裂锦十二

混邪

Uncle邵_清响:

我想起了某作家不经意在文章里说出的一句话。
“女人怎么活,命都是苦的,无论多叛逆的人,都是跳不出这一滩苦水的。”

七缺三:

我的这篇微博到了四千多转时被删掉了
早就料到了....
幸亏我朋友截图了可以证明我存在过
内心只有无力感
对着群众说了很多我对女权的理解
对嘴巴很脏的人我都压抑着自己不爽的情绪
用我生平最礼貌的语气向他们解说我的思想
有什么用呢
人们还是说女权是狗屎
还是说女权有病
明明从始至终我支持的是女性有选择权
生育权,教育权,生命健康权。

我赞成希拉里对女权的看法,在美丽与哀愁这一本书中介绍了她的后现代女权主义,女性是独立于男性存在的个体,她们在社会中有自己的角色,有的人选择成为母亲,有的人选择成为妻子,而有的人不选择以上两种角色,都是可接受的。我深表赞同,女权不是反婚反育,而在于追求快乐的结婚快乐的生育。

很多人问我这个小品错在哪里,我在想,大概错在孩子的出生是因为三代单传延续香火,错在他们对孩子的执着不在于爱,而在于不甘心。

还有个人说我未来十年都得不到爱情。

首先如果我未来男友是一个粗俗鄙陋的没文化的人,我宁可不要爱情。

我记得有人说爱情是锦上添花,只有疯子才把爱情当生活的全部,我的大好前途有那么多事情要干,我肯定其中任何一项不包括“随便和哪个傻逼男人结婚然后享受不长久的爱情”

我要的男人是有远见有学识的人,他不要智商IQ180,不用顶尖学校毕业,但我要他有颗平等的心,是个坚定的女权者,而且起码他不会在网络追着别人疯咬。

有人说女性主义是不是都是疯子,我告诉你,任何群体里都有良莠不齐,有的人选择用自身影响力改变世界对女性的固有印象,比如著名的撒切尔夫人,屠呦呦,罗莎卢森堡,在历史上有无数为女性平权奋斗的伟大先人,在未来也会不计其数。

但有的人对女权理解偏差难免会出现错误的举动,比如裸体游行,激进的暴力手段,错误的认为女权是女性强权,这些都是正常现象,一个群体里如果没有这些错误思想,难免会一起走上歪路,意识到然后改正才是最佳手段。

我不在乎多少人听见你说你是一个女性主义者就掩鼻逃窜,我只希望女权的未来真的是光明的,就像我发给我老师的那篇作文一样,相信女人有一天认识到自己需要为什么斗争就可以坚定的向前走,哪怕迎面而来的人墙挡住去路,也要推翻他们高傲的进军。

我真心希望,所有人都可以改掉结婚=生子的印象,让爱掌管婚姻,让孩子诞生在充满爱意和尊敬的家庭里,而不是在强迫和压力下出生,那她\他又怎么能快乐?

与其说女权在和男人对着干,不如说女权是想要全人类更快乐的生活。

我知道一定很多人说我naive,天真,幼稚,愚蠢,但有的时候我们需要一点理想主义。

评论

热度(660)